医院人文和内训师培训

【内训师培训】优质服务内训师第四期培训迎春而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点击数:
摘要:

   金钟贺岁,新元肇启,伴随着2021年的新春气息,2月20日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服务管理中心门诊四楼学术厅举办了优质服务内训师第四期培训。

陆巧葱主任对各位内训师送上新年祝福


   本次培训应内训师们的学习需求及依照系统培训计划,邀请了精神心理科蒋建昌主任讲授《患者心理状态评估》,目的是加强内训师核心能力培养,提高患者心理状态评估,识别患者情绪,减轻患者痛苦,促进医患沟通。

蒋健昌主任生动授课


   蒋健昌主任以“天、地、人、知、情、意”概括评估患者心理状态的总体内容,通过形象地举例和真实例子讲述如何从感知、感情、行为去评估患者心理状态,洞察、评估患者自伤、自杀的潜在风险及行为,指导各位听众注意环境安全性,并分享降低患者自伤、自杀的经验及方法。

内训师们全神灌注地听课、做笔记


   生动的讲课让各位内训师对患者心理状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探讨,内训师们在课程结束时给蒋健昌主任送上热烈的掌声。通过这次培训,内训师有了更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对临床上医患沟通和患者心理状态评估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录入:服务管理中心通讯员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