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人文和内训师培训

【内训师培训】打造优质医疗服务团队,培训是坚实的基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点击数:
摘要: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以“让每一位走进南医的人成为我们的朋友”为服务价值观,打造人文化、专业化、信息化、精细化的优质服务体系,选拔了一批优质服务内训师。为培养一支充满正能量和智慧的优秀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于2月4日下午在门诊四楼学术厅举办了院内第二次优质服务一一基于沟通心和术的信访案例分析与改进。

   法学硕士林见影老师进行了信访案例分析,在服务投诉案例中利用鱼骨图找出服务过程中的主要影响因素及提出整改的措施,对患者就诊节点梳理,并以反思的形式总结出存在问题。

林见影老师授课


   在本次培训中,内训师们对研讨案例积极提出个人意见,请教了林老师正确的做法,共同探讨优化服务的细节。

内训师对研讨案例积极发言


内训师们积极提问


   最后,陆巧葱主任公布了第三方满意度的调查结果和我院满意度调查工作制度,鼓励各位内训师回科室继续传播优质服务理念,把优质服务的计划方案落实,促进优质服务的持续的改进。

陆巧葱主任授课

   丰富的培训内容让内训师们对优质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
   优质服务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愿我们为就医顾客排忧解难,共建南医优质服务品牌!

录入:服务管理中心通讯员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