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外科

甲状腺外科

甲状腺血管外科科室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点击数:
摘要:我院甲状腺血管外科现有床位17张,医生5人(硕士学历),其中南方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1人。2017年获评佛山市特色专科和南海区重点专科。

一、甲状腺专科

科室常规开展各类甲状腺、甲状旁腺疾病的诊治技术,包括甲状腺开放手术、甲状腺腔镜手术、甲状腺消融等。手术团队潜心研究手术技术,在彻底、精准治疗疾病的前提下,把零并发症作为专业追逐的目标,对巨大、复杂、复发甲状腺良性及恶性肿瘤手术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科室目前开展的甲状腺治疗技术种类和难度在佛山市内处于领先地位综合诊治能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腔镜甲状腺微创手术(颈部无疤痕)在佛山市地区开展最多,经乳晕和经口腔前庭腔镜甲状腺手术已成熟开展过千例,吸引了佛山市周边地区的众多患者慕名前来就诊。

科室承担多项省市级甲状腺科研项目,举办国家和省级甲状腺学术会议多次,在国内、外发表甲状腺论文30余篇(数量居全佛山市第一),获国内、外发明专利6项,获得南海区科技进步奖3,多次应邀参加省内和市内学术交流讲座

二、血管外科

常规开展各类下肢静脉曲张的微创激光手术治疗,处理各类静脉血栓、动脉硬化闭塞、血管损伤等疾病。

 

 

【学科理念】:让每一位患者享有本地区最专业的医疗技术和最优质的服务。

录入:甲状腺血管外科主任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