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手术科

科室文化

麻醉科手术室与佛山市中医院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党建引领科室文化建设结硕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点击数:
摘要:


  近日,由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麻醉科手术室与佛山市中医院手术中心联合举办的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旨在通过体育竞技的方式增进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友好关系的发展。同时,这也是一次党建引领科室文化建设、团建的生动实践。

 

图片15.png

 

  比赛当日,尽管室外寒风凛冽,气温骤降,但室内现场氛围异常热烈,激情四溢。双方队员在场上奋力拼搏,展现出了医务人员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不仅展示了精湛的球技,更在场上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图片224.png

图片28.png

图片310.png



  此次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两院医务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感情的平台,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比赛,两院医务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信任和友谊。同时,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医院各级领导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与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科室文化建设的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融入比赛中,推动科室文化的繁荣与发展。这种以党建为引领的科室文化建设,不仅增强了医务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为科室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医院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类似的文化交流活动,为医务人员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促进医院文化的繁荣与发展。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团建工作,推动医院文化的创新与发展,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麻醉科手术室与佛山市中医院手术中心篮球友谊赛是一次意义深远的活动。它不仅丰富了医务人员的业余生活,更促进了两院之间的友好关系与合作。我们期待未来两院的麻醉手术平台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录入:手术室麻醉科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