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内科二区/心血管重症监护室(CCU)

科室新闻

心血管内科二区举行冠心病继教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点击数:
摘要:


为规范冠心病介入操作,减少冠心病患者介入治疗过程中并发症,增进各级医院经验交流,提高技术合作,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心内科二区于2023年6月25日举行“冠心病介入基础与进展”学习班。


本次学习班邀请广州暨南大学祈福医院心内科洪长江主任医师、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心内科罗韶金副主任医师、张彤副主任医师、戴波副主任医师、邹军主任医师、何伟民副主任医师等专家参加授课。

 


会议通过讲授双支架技术要点、OCT在冠脉PCI治疗中的价值、心肌微循环障碍心肌病、 IVUS在PCI术前术中的优化应用、冠脉介入常见并发症及处理、血栓抽吸在急诊PCI中的技巧等讲题,使学员从临床基础操作到常见辅助器械的使用及影像判读均有了清晰的认识,收到良好的授课效果。本次会议吸引本院及周边兄弟单位的100余名学员参加。

 

攥稿人:戴波

日期:2023-06-26


录入:心血管内科二区主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