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述成效、亮举措、作谋划!26名党支部书记晒出“成绩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7日 点击数:
摘要:


2月15日,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对过去一年26个党支部党建工作“总盘点”,对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进行“大检阅”,为医院党建“把脉开方”,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202308071543266665.Jpeg


此次述职采取集中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医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现场进行评议打分。

 202308071543268066.Jpeg

202308071543266459.Jpeg

    

过去一年,医院各党支部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实现“一支部一品牌”,进一步擦亮医院党建品牌。


 202308071543263725.Jpeg

        

现场,13个党支部书记同台“比武”,既晒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的党建“成绩单”,更通过述成效、亮举措、谈问题、作谋划,为新一年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力开展提供新方向、新思路。


202308071543268894.Jpeg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毅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毅针对13名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起到了统一思想、团结互助、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作用。


202308071543263089.Jpeg

医院党委书记巫祖强


医院党委书记巫祖强作总结发言,并对2023年医院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

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把党的建设融入医院管理的“毛细血管”;加强发展新党员,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深化落实“双培养”机制,打造对党忠诚、技术过硬、主动担当的人才队伍。

提升党员干部硬实力:各党支部要不断夯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支部会议、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坚持群众路线不动摇:要深入群众,服务群众,通过“一支部一社区”的形式,创新探索医院与社区共建机制,打通居民便利就医通道。

擦亮党支部品牌特色:把人文与业务、人文与党建相融合,积极探索机制创新、服务创新,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建设。
挺膺担当勇毅前行党建引领南医新辉煌!

 

录入:党委办公室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