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南医新闻

南医新闻

义诊、派发春联……新春将至,南医送健康与祝福进社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点击数:
摘要:

1月18日,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妇产科党支部联合行政第二党支部、肿瘤党支部、药学支部前往狮山镇莲塘村举办义诊、春节慰问、派发春联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了解当地人民群众对健康、医疗的真实需求,同时也通过实际行动有效直接服务群众。


当天,义诊活动包括卫生健康咨询、妇女用药咨询、免费测血糖血压,免费派发药物等。此外,现场向市民免费派发喜庆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和春节祝福送到群众手中。本次活动服务群众超100人次,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由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狮山镇机关第二党支部、狮山镇机关第十九党支部、狮山镇妇联共同举办,参加义诊活动有妇产科党支部、行政第二党支部、肿瘤党支部、药学党支部党员和医护人员。



值此临近春节,通过本次义诊活动,以春联为载体,把浓浓的年味和春节祝福送到莲塘人民群众,联动结对共建,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送健康,进一步融入狮山,服务狮山。



供稿:妇产科党支部 罗静娴

录入:admin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