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人文和内训师培训

向上向善向未来,共筑人文新南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点击数:
摘要:

向上向善向未来,共筑人文新南医

  关爱生命,倡导积极安康的生活方式,向人民提供先进的医疗设施与技术,以及有温度的医疗服务,已成为当今社会医疗卫生事业的主旋律。近日,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以“向上向善向未来,共筑人文新南医”为主题举办系列人文活动。

音乐悠扬,传递温情——医学人文钢琴揭幕剪彩仪式


5月6日上午,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在门诊二楼大堂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医学人文钢琴剪彩仪式。医院党委书记巫祖强、院长关紫云以及全体党政领导班子、职能科室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以人文关怀为导向,为改善医疗服务品质,医院在门诊大堂设置了了一架三角钢琴。钢琴可以自动弹奏各大名曲,让优美乐曲减轻病患身心痛苦、舒缓焦虑情绪,为患者心灵增添一份宁静。


图片


接下来,服务管理中心和社工部还会邀请更多钢琴爱好者在此举办小型演奏会,为患者营造良好的就诊氛围。


录入:服务管理中心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