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医疗服务>志愿者服务

志愿者服务

志愿无界 联梦南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点击数:
摘要:

志愿无界 联梦南医

不分男女老幼

来自四面八方

心中揣着奉献

头上顶着无赏

菠萝义工 情暖南医

  2022年4月1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部署,创造性开展党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华南理工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与菠萝义工队开展共建活动,实现双方双向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共建中,菠萝义工在华南理工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开展恒常化的志愿服务活动,从4月20日到今天止,菠萝义工队在我院已经服务23天,这期间多次收到患者的表扬、员工的认可、领导的赞扬......

  守一份初心,让志愿更坚定。一颗初心,凝聚着我们对群众身体健康的质朴之心,菠萝义工队自在南医开展服务后,他们的身影遍布南医的每一个角落,只要市民有需要,他们就往哪里去,还常常主动垫付老年患者的复印费用、垫付行动不便患者的购餐费用、垫付孤寡老人的打车费用。

微信图片_20221020143411.jpg

  担一份责任,让志愿更无畏。时代的一粒沙,就是每个人肩头的一座山。菠萝义工在全国知名,参加大小救援共845场,收到500多面锦旗,累计服务时数多达50万小时,是我辈之楷模。因此,在我院开展服务的“菠萝人”是那样的有组织,有纪律,有爱心、有智慧,主动学习、主动出击、主动付出。

  携一份真情,让志愿更美丽。爱加爱,大爱无疆,心连心,真心永恒。菠萝义工的加入,持一心赤诚,可以让我们近距离的学习他们的队伍管理、他们的人才培养、他们的无私无畏。他们的到来,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感、提升了患者满意度、提升了南医优质服务与医学人文品牌。

一善之功不为难,难于不懈付年年, 愿与 “菠萝人”共建有温度的人文南医。

  供稿:罗丽凤






录入:服务管理中心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