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

科室新闻

来路不曾忘,坚定再前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点击数:
摘要:

                         

   5月11日下午,南海人民医院迎来了2021.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引入眼帘的一段小视频,掀起了大家的心绪。一件白衣,一生奉献,来路不曾忘,坚定再前行。最自豪的选择就是护士的职业,愿意用热诚和努力,去奉献给选择。


202105230941518469.Jpeg202105230941510951.Jpeg

  

   节目精彩纷呈,兄弟姐妹们一幕幕感人肺腑的话语,让在场的我们感动万分,尤为自豪。别出心裁的美食展会环节上,也是视觉与味觉的享受,垂涎三尺,寓意深远,对三甲的复查及新医院的搬迁寄予了展望和努力的方向。全院护理人员应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秉承南丁格尔的精神,攻坚克难,全面提升护理质量,为患者提供高效、安全、满意、优质的护理服务。大外科在美食团长吴玉萍带领下制作的参赛作品“绿水青山,代代平安;金山银山,外科靠山”荣获最佳食力奖。

 

202105230941514713.Jpeg

  

  表彰大会上,祝贺我科曾婷婷荣获南海区优秀护士称号。祝贺我科曾婷婷、何振玉、蔡英莲荣获医院优秀护士称号。


202105230941524140.Jpeg

 

   作为南医护理人,心向党,跟党走,立足临床,努力提高护理水平,为南医建设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谱写新篇章,继续秉承南丁格尔: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传承责任,尊重医患,以院为家,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热情,在态度上耐心负责,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医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关倩庆

 编辑:黄小娜


 

 

 

 

 

录入:眼科主任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