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

科室新闻

512护士节——向最美“白衣天使”致敬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点击数:
摘要:


  2021年5月12日上午,在春木蔚然、热情活力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为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南海区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护理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其中周俏郁护长和吴毅副院长到眼口腔科病房为临床一线值班的护理人员送去了精致的蛋糕、鲜花,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在这特殊的节日里,让护士感受到的不仅是节日的愉悦,还感受到了医院领导对护士的关爱,相信这份浓浓的祝福与关爱-定会让我们的“白衣天使”快乐前行!


202105230937100446.Jpeg

 

   院领导的关心和鼓励让护士同志们倍感温暖,倍加感动,我们要继续践行南丁格尔誓言,弘扬抗疫精神,心向党,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努力为人民群众提高更优质的护理服务,让患者满意,让社会满意。护理战线上的“白衣天使”以较强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了每一位患者,继续学习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


202105230937104855.Jpeg

202105230937104875.Jpeg

 

供稿:刘媚

编辑:黄小娜


录入:眼科主任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