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一科(脊柱外科)

科室新闻

喜讯!喜讯!喜讯!刘鹄主任当选为佛山市医学会骨科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海区唯一的副主任委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摘要:

     

      南海区人民医院骨科一直是区域的龙头学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重点学科扶持政策及发展规划,注重科室人才培养及技术能力提升,梯队建设打造精良。

  经过20多年来的学科建设,南海区人民医院骨科(骨一科、骨二科)不管在学科主攻方向、人才建设方便等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全区范围内形成明显优势。


   

  骨一科学科带头人刘鹄被选为佛山市医学会骨科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海区唯一的副主任委员)、佛山市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佛山市仅有8名),骨科党支部书记、骨二科主任臧学慧、骨二科副主任医师刘冬斌分别被选为佛山市医学会骨科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常委。这说明南海区人民医院骨科学科建设成果和学科地位得到业内同行的充分肯定。



  骨一科主任刘鹄表示,科室将继续在学科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南海区龙头地位,争取打造成为佛山市的重点专科。




    







录入:骨一科通讯员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