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南医新闻

南医新闻

聚力青年,交流互学——南医与市一青年文明号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点击数:
摘要:

3月20日,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团委书记冯文胜带队前往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ICU进行参观学习活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张胜建通过介绍市一的青号建设情况与团队文化,让南医青年学习汲取先进经验做法,在科室创建青年文明号过程中体现的自我核心价值以及更好凝聚青春力量。南医近20名团干、号长、号手等青年参加了活动。


首站,市一急诊科号手们热情地接待了南医同仁们。他们详细介绍了急诊科青年文明号的建设情况,包括专科特色、日常管理,台账收集等方面。同时,他们还就南医号手们在创建青年文明号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分享了他们在创建和管理青年文明号方面的宝贵经验。


202403211143401506.Jpeg

南医青号团与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号手合照


随后,参观团一行来到ICU。作为医院的重要科室,ICU集中了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设备。市一ICU号手为南医同仁们展示了ICU的专科特色、文化建设以及环境打造等多方面。他们详细介绍ICU的工作流程和青年号手在其中的重要作用,强调青年在设施建设的重要性。

 

202403211143412480.Jpeg

佛山市一ICU号手介绍现场建设情况

 

学习活动圆满结束,但青年医务人员的学习和进步永不止步。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充分发挥青年在科室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推动医院的发展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贡献青春力量。


展望未来,南医团委将继续组织和开展类似的活动,为青年医务人员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推动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和发展,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同时,也将加强与市、区内兄弟医院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进步和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贡献更大的力量。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团委

2024年3月21日

 

录入:admin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