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科

科室新闻

急诊团队斩获市级比赛大奖

作者:杨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点击数:
摘要:急诊团队斩获市级比赛大奖


近日,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急诊科团队在2023年佛山市职工职业大赛院前急救大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急诊团队的共同努力和拼搏的结果,值得我们为之骄傲和庆贺!


202312151611502892.Jpeg202312151611500069.Jpeg


在2023年11月15日的比赛中,我们急诊科派出了梁兴、杨斌、何嘉辉和丘苑均四位同事参加了理论初赛。他们在激烈的角逐中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应对能力,成功晋级到了11月30日的决赛阶段。

 

备战决赛期间,我们的团队紧张而充实,每一天都充满了挑战和机遇。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鼓励,共同克服了许多困难和障碍。在备战过程中,我们不仅加强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训练,还注重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的提升。每一位团队成员都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为团队的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决赛中,我们的团队展现出了出色的应急反应和团队协作能力。面对各种紧急情况和复杂的医疗场景,我们的队员们冷静应对,专注完成比赛。他们的专业素养和技能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荣誉。


202312151611504433.Jpeg202312151611509238.Jpeg


这次比赛的成功离不开我们团队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团结协作。同时,也要感谢医院领导和各位同事的大力支持和鼓励。我们将以此次荣誉为动力,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团队实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录入:急诊科主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