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门诊

科室新闻

热烈祝贺综合门诊护理组在第二届医院品管圈活动中获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7日 点击数:
摘要: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品管圈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品管圈在我院品质管理方面的质量和影响,促进多维质量工具在品质管理活动中的科学运用。综合门诊护理组在罗护长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医院品管圈活动。


本年度综合门诊护理组品管圈的主题为:《提高护士对心血管内科门诊初发高血压患者规范化健康教育执行率》,旨在为提高护士的健康教育能力,做好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工作,提高以高血压为代表的慢性病患者的健康素养。


    全员共有84个项目参加品管圈评比,综合门诊护理组在罗护长的带领下,以吴伊玲、李彩菊为代表的品圈小组,对改善重点进行分析,进行要因分析、得出要因,经过几场激烈的斗志昂扬初赛,其他41个项目进入决赛,综合门诊护理组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争创佳绩,荣获第三等奖,在此表示热烈祝贺!


图:综合门诊护理组代表(吴伊玲)右四在比赛中荣获第三等奖


录入:中心门诊主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