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外科

科室文化

小儿外科科室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点击数:
摘要:

小儿外科是一个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主要致力于对0-18岁需要手术治疗的患者提供医疗服务。科室共有医生2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1名,其中在读博士1名,护理人员13名。目前开设专业有小儿泌尿外科、小儿普外科。主要诊治范畴包括小儿泌尿系结石、泌尿系肿瘤、泌尿系损伤、先天性泌尿系统畸形(肾盂输尿管连接处狭窄、尿道下裂、尿道上裂、输尿管异位开口)、先天性肾积水、隐睾、睾丸/精索鞘膜积液、精索静脉曲张、睾丸扭转、包茎/包皮过长、后尿道瓣膜、隐匿阴茎、小儿阑尾炎、腹股沟疝、肠套叠、肠梗阻、先天性胆道畸形、先天性胆管囊肿、胆囊炎、体表肿物等。我科拥有专业的三甲医院小儿外科医护团队,科室配备最先进的微创手术仪器,如腹腔镜、输尿管镜、膀胱镜、经皮肾镜、激光碎石机等,能够开展小儿泌尿外科、小儿普外科等各种微创手术。


我科与省内外著名小儿外科中心建立了长期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关系,致力于开拓创新性技术、让手术更加微创、更加美观、术后更快更好的得到恢复。我们为患儿提供专业、高效的医疗救助服务的同时,注重人文关怀,为患儿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让每一位走进小儿外科的人成为我们的朋友!


录入:小儿外科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