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科

科室新闻

《隐形矫治技术在安氏II类错颌畸形矫治中临床新进展》学术会议简讯

作者:陈德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点击数:
摘要:


2023年9月22-23日,由华南理工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主办的《隐形矫治技术在安氏II类错颌畸形矫治中临床新进展》学术会议在佛山南海希尔顿欢朋酒店佛山西站店会议大厅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口腔界知名专家进行讲学,分享了他们在专业领域的精湛技术和先进理念,为参会口腔同仁们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202311080943405271.Jpeg

                                   

本次会议,由佛山市口腔医学会会长康博教授致辞,佛山市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主任委员卢钰教授出席会议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大会特别邀请了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常务委员、海斯口腔创始人麦理想教授,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正畸科冯志才教授,佛山市口腔医院口腔正畸科主任卢钰教授,佛山市中医院口腔正畸科主任吴颖教授,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口腔科梁景章教授进行了精彩的学术专题讲座。整场活动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医学中心正畸科潘昱主任及佛山市南海区第二人民医院刘长庚博士主持。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学习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202311080943410131.Jpeg

康博教授致辞


 

202311080943422289.Jpeg

麦理想教授作专题讲座《少儿隐形矫治理念--牙颌结构为先》

 

202311080943438413.Jpeg

 卢钰教授作专题讲座《浅谈正畸治疗》

 

202311080943440313.Jpeg

吴颖教授作专题讲座《隐形矫治复诊监控要点》

 

202311080943459769.Jpeg

梁景章教授作专题讲座《II类错合畸形拔牙矫治的临床体会》

 

202311080943468073.Jpeg

 冯志才教授作专题讲座《骨性II类高角矫治风险与把控》

 

202311080943471939.Jpeg


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的出现和发展为Ⅱ类错牙合畸形的治疗提供了新选择,并显示出其独特优势。此次会议目的旨在引导和普及我市无托槽矫治临床治疗,探讨错颌畸形无托槽矫治理论和技术,提升医生的临床水平。


本次盛会内容丰富精彩,得到了全体学会和特邀专家的充分认可,是一次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对提高我市口腔正畸医疗水平和推动口腔医学事业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录入:口腔科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