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青春团建

青春团建

守护儿童,筑梦未来——南医普儿科病区举办庆“六一”游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点击数:
摘要:

守护儿童,筑梦未来!为让住院患儿能充分感受到国际六一儿童节的节日氛围,5月31日下午,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普儿科、儿科团支部以及广东东软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六一”游园活动。


活动开始,普儿科护士长石萍致辞。她表示,欢迎孩子们加入南医童梦桔子园,并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202306011712056126.Jpeg

普儿科护士长石萍致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安排了精彩表演、游戏互动,准备了丰富小礼物,让小小的儿童病区充满了欢声笑语、开满了关爱之花!


儿科团支部团员青年与青年志愿者精心准备了《挖呀挖》和《洗手舞》等表演节目,带领着孩子们一起合唱、跳舞,让患儿和家长们共同沉浸在欢乐的音乐和舞蹈中,尽情放松。


202306011712053496.Jpeg

医护人员与志愿者表演节目


小小游戏,大大智慧。随后,医护人员与孩子们一起玩起了益智游戏,包括《飞机碰气球游戏》《盲盒游戏》《乐高积木》等。孩子们在游戏中互动,学习科学小知识,暂时忘却了病痛的烦恼。


“加油,加油”“宝宝的飞机碰到气球了,太棒了!”在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孩子们笑声不断,孩子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欢乐,领取精美的小礼品。


202306011712050803.Jpeg

飞机碰气球游戏


202306011712055282.Jpeg

盲盒游戏进行中


202306011712050314.Jpeg

搭积木游戏


202306011712057995.Jpeg

病房派发礼物


202306011712051488.Jpeg

集体合照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是每一位家长最殷切的期待。过去一年以来,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普儿科党支部、团支部积极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护苗成长”关爱儿童项目,融合高校与医院的青年志愿服务力量,已顺利开展8场关爱儿童系列活动,切实让每一位走进南医的孩子都能够感受到人文关怀。


供稿:普儿科冼凤婷

录入:admin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