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

科室新闻

2023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产科危急重症救治模拟医学培训班”:剖宫产围术期管理”圆满结束

作者:张肖怡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摘要:

 

为进一步降低我市孕产妇剖宫产率及术后并发症几率,提高南海区产科队伍剖宫产技术能力,由南海区医学会主办,南海区人民医院产科承办的2023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产科危急重症救治模拟医学培训班:剖宫产围术期管理”学习班于5月20日在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主题是产科危急重症的管理及临床诊治热点,聚焦产科危急重症的诊断、快速反应团队建立和管理等。本次会议大咖云集,俊才论道,会中展开了激烈讨论和深入学习交流。


本次会议到场及线上同步直播参会人数共计近200人,广大医务人员对学术交流会议热情高涨。专题会由南海区人民医院产科叶艳贞主任主持,对热忱参会的专家同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南海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巫祖强致开幕词,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并邀请各位专家同道将来到医院新院区进行业务指导及学术交流。


 南海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巫祖强致辞


图片214.png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黄启涛主任授课


图片313.png

    佛山市妇幼保健院郭晓玲书记授课


图片411.png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罗艳敏主任授课


图片55.png

广东省人民医院许刚主任授课


图片65.png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梁敏锋主任授课


图片73.png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李映桃主任授课


图片8.png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麦明琴主任授课


图片9.png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叶艳贞主任授课


最后,大会主席叶艳贞主任作本次会议总结,本次会议紧扣近年产科危急重症的前沿热点及临床难点,立足于临床实践,反映新技术、新指南、新观点,是一场内容丰富及知识更新的学术盛宴,为广大相关医务工作者提供了很好的学术及交流平台。本次学习班圆满结束。


图片10.png









 

 

 


 


录入:产科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