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南医新闻

南医新闻

佛山医师之家的幸福度,由你来话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摘要:


人文医学建设,从加强对在职在岗医务人员的人文关怀开始,从佛山医师之家开始——尊重医务人员、理解医务人员,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和事业的发展,为他们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倡导、鼓励他们在为患者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价值,追求工作的幸福感。

 

——温暖之家、幸福之家,需要你的加入,为家添砖加瓦。

 

由华南理工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巫祖强牵头发起成立的佛山市医师协会人文医学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分会”),已经佛山市医师协会批准同意成立,5月23日,分会召开了第一次筹备会,决定于2023年6月25日举办成立大会。

 

202305251349082074.Jpeg

202305251349087513.Jpeg

 

 

人文医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做什么?

 

1.推进医疗服务环境建设,努力营造并构建和谐有序的医疗环境和医疗秩序,为人民健康提供服务保障;

 

2.开展人文医学教育与培训;

 

3.多种形式宣传医师任劳任怨为人民服务的平凡事迹、无私忘我的职业精神以及对技术精益求精的社会责任,倡导医患和谐的社会氛围;

 

4.关爱医师的职业安全和职业健康;

 

5.关爱代表佛山“出战”的医疗队员、宣传不畏惧个人安危,勇于在最艰险的情况下救死扶伤的责任担当;

 

6.关爱退休医生,做好传承和发扬;

 

7.开展健康科普讲座,运动竞赛,文艺比赛,切实关心医师身心健康;

 

8.搭建多种平台,展示医师的才艺——band队、舞蹈、武术、舞狮、书法、绘画、摄影、户外、品酒、 茶艺等;

 

提升医师幸福感的活动……等你来补充!!!

 

人文医学工作委员会入会条件

  

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经在卫生行政部门登记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注册、具有合法行医资格的执业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医药学界的专业技术人员、医疗卫生管理人员,经申请,可成为本会个人会员。

 

委员条件

 

中级职称或博士毕业,或单位管理岗位,可申请加入分会委员,经分会筹备组同意后提交理事会审议并选举产生委员会名单。

 

/ 加入方式 /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基本信息,预登记;

 

2. 填写入会申请表,(在本文最后下载附件)提交单位盖章后,发到邮箱:1258086205@qq.com

 

3.截止时间:2023年6月10日

 

202305251349081367.Png

佛山市医师协会专委会委员推荐表.docx

人文医学工作委员会委员推荐函通知20230412.pdf

 

 

 

录入:admin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