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教住培>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申报2023年下半年佛山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23年下半年佛山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作者:教育教学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点击数:
摘要:

关于申报2023年下半年佛山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根据佛山市南海区医院管理中心《关于申报2023年下半年佛山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2023年下半年佛山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将于近期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申报接受办班时间为2023年7月至12月的项目申请。

二、网上受理申报时间为2023年5月12日至5月24日(逾期不接受申报),项目申报使用的网址为http://fscme.wsglw.net

三、需要申报的项目负责人请进入申报系统按要求填写申请书,申报举办期限需≥2天,并于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将项目纸质申报书一式一份送至教育教学办公室汪莹莹。

四、项目负责人需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负责的项目内容须是其所从事的主要专业或研究方向,项目负责人必须授课。

五、项目授课教师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应占2/3及以上;本院师资不低于60%。

六、2023 年下半年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拟于2023 年 7月份公布,请各申报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公布时间,适当安排和确定项目的举办时间。

七、请根据《2023年下半年佛山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本申报要求》(附件),积极申报。

 

附件:2023年下半年佛山市级继教项目申报要求.doc



教育教学办公室

2023年5月12日


录入:科教科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