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南医新闻

南医新闻

医企合作,共创健康南海——南海区生物医药企业合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点击数:
摘要:

5月9日,新璞(南海)医疗器械产业园总经理管震带队10余家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一行来访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医院副院长魏先鹏在行政楼511室会见客人,医院内分泌科、神经内外科、心血管科、肾内科、康复科、检验科、放射科、科研管理办公室参加了座谈交流。

 

202305101836157414.Jpeg

 

魏先鹏副院长代表医院欢迎管震一行的来访,并向来访企业详细介绍医院的历史及发展情况。未来,医院将携手华南理工大学,围绕教学、科研、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以强化人才引进、着力建设重点实验室等为抓手,不断推进医院全方位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造区域高质量医疗新高地。


202305101836159720.Jpeg

魏先鹏副院长讲话  

 

新璞(南海)医疗器械产业园管震总经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情况、广东迈科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朝野医疗科技集团、哈深迪(广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优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产品和合作意向。医企双方就临床创新及成果转化、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索医企合作路径。


202305101836150913.Jpeg

南海区生物医药企业参观交流

 

医院一直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载体、以发展南海区健康事业作为使命。接下来,医院将进一步加大医企的交流与合作,着力发展临床科研和基础科研,积极引入医工创新项目,建设医工成果转化平台,为打造研究型医院奠定坚实的基础。

                             

录入:admin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