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中心

科室文化

暖心为民,健康伴你行 2023年第一季度健康管理中心义诊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点击数:
摘要:

活动资讯

暖心为民,健康伴你健康管理中心义诊系列活动

  南海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在2023年第一季度为居民群众提供了一系列的健康服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们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

 

  在此期间,南海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与多家社区合作开展了义诊、健康宣教等活动,为更多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让居民们都能得到专业的指导和帮助,做到科学健康地生活。

 

活动回顾

1


 光明新城社区2023年2月5日上午,狮山镇光明新城社区元宵节欢庆主题系列活动在长信银湾花园、尚观嘉园小区广场盛大举行。为了让居民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南海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组织了健康管理团队,开设了8个便民义诊摊位,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和服务。


  现场设置了趣味游戏、党员楼长接待日、民生及热点政策宣传、健康体检咨询、亲子共读等多个摊位,南海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义诊摊位备受关注。医护人员为居民们提供了专业的健康管理咨询,解答居民们关于健康饮食、作息规律等问题,让居民们感受到了主办团队的贴心服务。许多居民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了解到最新的健康资讯,更重要的是让他们体验到了生活中的幸福感。


202304261614349007.Png

202304261614348107.Png

202304261614346881.Png

202304261614348120.Jpeg

活动现场

  

南海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居民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健康服务,此次活动也是中心积极响应社区需求的具体体现。中心将继续与社区合作,开展更多的健康服务活动,为居民们创造更加健康、幸福的生活环境。

 

 

2


  华涌社区为了关心华涌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提升居民的健康水平、生活质量和防病治病意识,减轻社区居民医疗负担,助力乡村振兴,华涌社区党委于3月16日下午携手南海区人民医院各科室党支部开展了以“百队千社万人行,我在群众身边”为主题的大型免费义诊活动。这次活动让社区广大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旨在把免费的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在活动现场,南海人民医院健康管理团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健康体检、咨询和健康管理答疑等一系列服务,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的意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社区居民热情地踊跃前来咨询,现场热闹非凡。


202304261614346336.Png

202304261614340376.Png


活动现场


  这次活动的举办,为社区广大居民提供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真正实现了把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的目的。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认可。

 

 

3


  城市广场志愿V站为了开展学雷锋月城市广场志愿V站“便民服务日”活动,3月19日,南海人民医院健康管理团队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健康咨询服务,现场解答各种健康问题,并提供了实用的健康知识和预防保健技巧。居民们积极参与了活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在活动现场,医生们为居民进行了常规的健康检查。此外,医生们还向居民介绍了一些健康生活的小窍门,如如何科学膳食、如何预防常见疾病等等,受到了居民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202304261614351915.Png

202304261614353410.Png

202304261614359182.Png

202304261614358150.Jpeg

活动现场


  通过这次活动,居民们深刻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并且学习到了许多实用的健康知识和技巧。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便利,也加深了健康管理中心与社区居民的联系和互动,增强了医患之间的信任和沟通。

 

 

4


  南海行政服务中心4月11日,南海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团队在举办“健康管理及中医知识科普”-健康义诊活动,助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此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提供各种健康体检服务和专业健康咨询服务,帮助居民们预防疾病、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当天,佛山市南海区行政服务中心内的便民义诊和健康宣教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南海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专业团队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了多种健康体检服务,其中包括血压检测、血糖检测、中医治未病等,使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可以在现场进行快速检测并得到专业的解释和建议。


  此外,专家团队还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了各种健康咨询服务,如如何预防疾病、如何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等,对居民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方式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和建议。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好评。


202304261614355353.Png

202304261614356155.Png

202304261614351979.Png

202304261614357161.Jpeg

健康管理团队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场

  

这场便民义诊和健康宣教公益活动充分展现了南海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团队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意识,同时也加深了居民们对健康生活的认识和意识。相信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更多的居民将会重视自身健康,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全社会的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5


  罗湖社区为推动多元力量参与社区建设,激发社区治理新活力,织密和睦邻里关系网,更好地创建“熟人社区”,2023年4月23日下午,罗湖社区联合南海区人民医院、翠湖绿洲小区党支部、翠湖绿洲消防志愿服务队和楼长团队、豪信物业、狮山镇社会工作服务站罗村点"双百"社工及社区流动党团志愿者,在翠湖绿洲小区森林大道开展便民志愿服务进小区活动,为小区居民提供更便利的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现场,南海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医生和护士们为居民们提供了各种健康体检和咨询服务,包括血压、血糖、身体质量指数测量等。他们还向居民们宣传了健康生活方式和疾病预防知识,提醒大家注意饮食、运动和心理健康等方面,居民们纷纷为社区及医护人员的服务态度表示满意和认可。


202304261614351146.Png

202304261614363357.Png

202304261614369784.Png

202304261614368355.Jpeg

活动现场


  南海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医护人员在这次活动中展现了专业和贴心的服务。他们不仅提供了全面的健康体检和咨询服务,还在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和疾病预防知识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通过这次活动,居民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并掌握了更多的健康知识,有助于他们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健康。

 

  社区系列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参与人数众多,反响热烈。南海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社区优势,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不断发展。

 

 


录入:健康管理科主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