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南医新闻

南医新闻

“五四”青年节:致全院青年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点击数:
摘要:

全院青年朋友们:


        今天我们共同迎来了“五四”青年节,这是一个属于青年人的节日。值此节日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向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南医的进步,印刻着每一位青年的足迹。过去一年里,大家为南医守家护航,以青春之躯担当抗疫大任,守土尽职彰显新时代南医青年的勇气和本色;在新南医启程腾飞之时,大家日夜坚守、披星戴月,为南医新征程担使命、扛大旗,以攻坚克难、不畏艰辛的精神推动南医高质量快速发展,使临床、科研、教学“三驾马车”的发展道路走得更稳更远。如今,医院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医院每一项成就都饱含着青年奋斗的汗水。青年朋友们,年轻真好!我们要忍不住欢呼:青春万岁!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这是106年前《青年杂志》发刊词中的一句话。百余年来,千千万万的中国青年前赴后继,用奋斗建设一个活力四射的青春中国。今天这句话也送给全院青年朋友们,希望大家坚定理想,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成为敢作为、敢担当的一代,用不懈奋斗镌刻时代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

        医院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希望全院广大青年积极践行“厚德 精诚 共济 致远”的院训,用娴熟的医术去担当,用淳朴的医德去信仰,为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力续航,同时,收获属于自己的一份绚烂。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愿你们不负青春,绽放光彩!

 

 

党委书记:巫祖强

院      长:关紫云

2023年5月4日

 

录入:admin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