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外科

科室新闻

号外,号外,国家级神经医学专家来坐诊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点击数:
摘要:


目前,罹患神经系统疾病者占医院就诊人群的10%以上。为顺应疾病诊疗的内在规律和发展趋势,加快建设高质量医院的目标和理念,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神经医学中心于2月22日正式揭牌成立,聚焦疾病提供多学科一站式诊疗的创新学科发展模式。


 神经医学中心柔性引进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柯以铨教授广东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国家神经外科二级教授荆国杰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每周固定门诊坐诊,指导学科建设。


有需要的市民只需要在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公众号选择神经外科挂号,就能问诊于国家级神经医学专家啦。


 

专家介绍


202304231523536284.Jpeg


柯以铨教授

主任医师、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神经外科主任

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主任

教育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常务委员

国家脑防委出血性卒中外科专委会常务委员

国神经外科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主任

广东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

广东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广东省医院协会临床科主任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

广东省颅脑外科质量控制中心主任

门诊时间:每周三上午10:00-12:00



202304231523535271.Jpeg


荆国杰教授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二级主任医师

广东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惠州市首届名医。现任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脑病中心主任、急救创伤中心学科带头人兼神经外科及脑血管病科首席专家。同时担任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专科医师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神经外科首席专家。惠州市神经外科研究所所长,惠州市神经外科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国家卫生部脑卒中筛查基地专家委员会委员,惠州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主任委员。2007年,曾获惠州市第六、第七批拔尖人才称号,2009年获惠州市委市政府“突出贡献人才奖”、“科技之星”,2010年被人事部、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卫生局授予“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从事神经外科临床、科研工作30余年,曾在北京天坛医院、天津医学院总医院、奥地利等国内外先进的神经外科医疗中心培训学习。率先在惠州地区开展神经重的规范治疗及危重症救治管理。率先开展神经肿瘤、各类脑血管病的显微外科手术治疗。其中完成颅内脑动脉瘤显微外科夹闭手术700余例。

门诊时间:每周二上午08:00-12:00

 

 

 

录入:admin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