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科

科室新闻

MMC健康中国行

——走进华南理工大学工附属第六医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

作者:内分泌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点击数:
摘要:


在春暖花开的三月,我院内分泌科迎来了由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内分泌科王卫庆教授带领的团队现场督察,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关紫云院长,孙辉副院长亲自带队迎接,并对王卫庆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202303291913495135.Jpeg

 

王卫庆教授一行来到我们的新院区,对我们宽敞,整洁明亮的诊区的环境表示赞可,并表示这是她目前看到过最大的一间MMC。

会议开始,王卫庆教授对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MMC建设工作和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向大家深入的介绍了MMC的整体发展情况,包括目前在国内取得的成绩。并表示MMC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医院领导和政府各部门的支持,并且相信在我院领导的带领下 ,我院的MMC必将得到更大的发展,成为标杆的示范单位。

202303291913499666.Jpeg

王卫庆教授介绍MMC整体情况

对此,王卫庆教授表示,在MMC的整体布局中,最重要的是MMC“1+X”模式,即一个区域中心或县域中心联动3个以上基层(乡镇,县级或社区)医院,,通过“1+X”模式切切实实现了“以患者为中心”同质化医疗照顾的实现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

关院长表示,通过王教授的讲解,更加认识了MMC,相信在MMC的模式下,医生,患者,医院和社会均有所获益。

202303291913491444.Jpeg

此次督查,我们的南医糖园收获了好评,王教授认真的观察了每一种植物,同时也表示:这是全国唯一一间带花园的MMC,这是一种新型的创新模式,让患者融入到共同管理之中,对我们打造的集教育,运动为一体的糖园表示赞扬。

 

活动最后,关院长带领王教授一行观察了新院区,并合影留念。

202303291913491341.Jpeg

参观新院区

202303291913496671.Jpeg

关院长和王教授合照

202303291913490841.Jpeg

MMC合照

202303291913497366.Jpeg

党建广场合照

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MMC慢性病管理创新之路,针对随访率,科研等方面持续发力,从根本去解决代谢病患者的问题,减少严重的并发症发生率,努力打造广东地区MMC标杆。

录入:内分泌科主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