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科(脑病科、老年医学科)

管奕婷
所在科室:中医科(脑病科、老年医学科)
职  位:
职  称:
获奖情况:

医疗经历


 

管奕婷


副主任中医师 广东省名中医师承项目学术继承人

医学硕士,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师从南海区名中医杨大坚主任医师,从事中医内科工作近20年,曾在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修(方向:)。主要研究方向:中西医结合治疗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呼吸系统疾病(感冒、咳嗽、咽喉炎、鼻炎、哮喘、急慢性支气管炎、肺炎等);消化系统疾病(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儿科常见疾病(感冒、咳嗽、消化不良、遗尿、夜啼等);心血管系统疾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动脉硬化等);神经系统疾病(眩晕、头痛、失眠等);以及其他杂症:皮肤病、各种痛证、月经不调、更年期综合征、备孕调理等;运用中医四诊+经络检测,对中老年人常见慢性疾病进行体质分析和中医调理,以及肿瘤术后及放化疗后调理。

学会任职:广东省中医药学会血栓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佛山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络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佛山市南海区中医药学会,理事。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三上午、周四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