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疗中心

放疗中心

放疗中心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点击数:
摘要: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放疗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广东省内较早开展肿瘤放射治疗的单位之一。当时引进了 Varian 公司的比较先进的 Clinac 23EX直线加速器,并拥有日本东芝公司定位模拟机和核通公司的后装治疗机。2015年扩大规模,又引进 Varian 公司的 Trilogy 直线加速器。2022年搬入新院区,淘汰了一些旧的放疗设备,又引进了许多最新的放疗设备。目前我中心物理师3人,治疗技师11人,护士2人。拥有 Varian 公司的 Vitalbeam 和 Trilogy 两台直线加速器,一台 SIEMENS 大孔径定位 CT ,一台常规模拟定位机,一台 Elekta 公司的 Flexitron 后装治疗机,一台热疗机。同时还拥有 PTW 729矩阵,固体水, Catphan 模体,激光灯检测装置等验证设备和 Sun nuclear 三维水箱, PTW 的 UNIDOS E 剂量仪等测量设备。我们中心将始终坚持"病人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不断的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把工作做细做优,最终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精准化的未来目标,持续提升我中心在全省乃至全国放疗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录入:放疗中心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