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护理园地>护理动态

护理动态

2022年护理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数:
摘要:

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2022年护理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8日24日,华工六院/南海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在学术厅隆重举行2022年护理上半年工作总结。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朱应昌先生出席本次大会。

202211151450498883.Jpeg

     2022年上半年,南医护理人围绕“新院区业务开拓、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品牌建设、智慧医院打造”等五大中心任务,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夯实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做到三甲工作日常化、日常工作三甲化,不断拓展影响力,让南医护理从优秀走上卓越。

    在大会上,大内科舒卫丰护士长首先进行了HFMEA《新院区预防患者跌倒》安全管理项目的汇报。项目运用了多维质量管理工具。挖掘改进策略,做好临床实效追踪。针对搬迁后短时间出现的洗手间患者跌倒事件,跌倒专项护理小组与基建科联手进行医院厕所二期提升工程。经改进后洗手间跌倒事件明显下降。体现了护理人善用管理工具,推动科学管理。

202211151450494423.Jpeg

舒卫丰大科护士长《新院区预防患者跌倒》项目汇报

     发热门诊的凌琴护士长,分享了《发热门诊服务提升项目》。在整个提升项目的实施及改进过程中,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坚守初心”的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实现百日无投诉,实现人文、科学与专业的深度融合。

202211151450494019.Jpeg

       凌琴护士长《发热门诊服务提升项目》分享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护理部区洁芬副主任热情澎湃地做了2022年护理上半年工作总结。与大家一起品味半年来的努力与艰辛,回顾我们取得的成绩与辉煌,一起认真总结工作的得失。

202211151450504635.Jpeg

       区洁芬副主任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录入:护理部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