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护理园地>健康教育

健康教育

2022年第二届健康教育科普视频创作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数:
摘要:

《2022年第二届健康教育科普视频创作大赛》


为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能力水平,优化健康教育模式,推进新媒体在护理健康教育中的应用,更好的满足患者健康需求。10月24日下午,南海区人民医院举办第二届健康教育科普视频创作大赛,活动旨在动员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向公众传播具有权威性、科学性、趣味性的健康科普知识,引导公众自觉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活动鼓励医务工作者创作更多健康科普短视频作品,并推动优秀作品走向公众,拓展公众获取健康科普知识渠道。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朱应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护理部高丽梅主任、区洁芬副主任、吴志敏副主任,护理教研室戴美芬副主任及各大科护士长。

南海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朱应昌为本次大赛致辞:本次比赛是我院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内涵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发挥新媒体便捷有效的传播优势,为患者传送专业、准确、通俗、易懂、直观、生动的健康知识,从而提高公众在医学领域的科学素养,为医学的进一步发展提供良好的科学环境。

 

202211151135353944.Jpeg  

<strong%3>

录入:护理部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