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

科室文化

众志成城对抗疫情

作者:黄德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点击数:
摘要:

2020年新冠疫情的突如其来,打破了南海的宁静。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随时零距离与病毒战斗,抱着必胜的信念,科学精准,以快制快,他们就是坚守封闭式,负压的PCR实验室里的检验师,这里就是南海区人民医院城市核酸检测基地。

图文1.jpg

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责任!在无数个日夜,他们坚守在我们看不到的战场,24小时轮班制,身穿密不透风的,戴着N95口罩和防护面屏,一直埋头苦干。敏锐地拧着核酸管盖,成千上万次,每一次的核酸检测,都是对医护人员的体力,耐力的巨大考验,但在病毒面前,他们无所畏惧,以高效、科学、准确的检测手段,阻击着狡猾多变的病毒,为南海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可靠,具有战略性技术支撑!



录入:检验科主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