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科

口腔科

2022年9月20日全国爱牙日义诊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作者:郭韫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点击数:
摘要:

2022920日是全国弟34个爱牙日,今年的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一颗牙就是一个器官,牙齿健康不仅关系到全身健康的诸多方面,同时也是现代人健康与文明的标注。牙齿一旦出现问题,将会对人们的正常生活造成极大的影响。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以“爱牙日”为契机,于920日在门诊2楼开展“口腔健康咨询”义诊活动,旨在提高群众的口腔保健意识,帮助公众养成健康口腔卫生习惯。

在活动现场,口腔医生为群众免费进行口腔检查诊治,并耐心讲解口腔保健、青少年龋病和牙齿错颌畸形、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为200余名前来咨询的患者做了详细的检查以及如何爱牙护牙的相关知识宣教,通过此次“爱牙日”义诊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真正落实了以预防为主的重要举措,让大家认识到健康每一天,从爱牙开始;向大家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了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氛围。


录入:口腔科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