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伤整形科(美容外科)

科室文化

科室介绍(2022)

作者:熊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点击数:
摘要:我科是佛山市最早成立的烧伤整形专科,每年治愈十数个大面积烧伤病人,同时对于良恶性体表肿瘤的手术治疗有着丰富的经验。我科门诊(创面修复外科/整形美容门诊)医师诊治经验丰富,所管理的创面治疗中心目前为佛山市最大,医护人员均有丰富的创面处理经验。

   华南理工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外科是佛山市最早成立的烧伤、皮肤损伤和整形的专业学科。科室拥有先进的监护设备、悬浮床、取皮机、皮肤拉网机、超声清创机、红蓝光治疗仪、水光治疗仪等设备。对整形美容、皮肤肿瘤、皮肤损伤及特重度烧伤有很多成功诊治经验,属区域内领先水平。 我科主要擅长诊治以下疾病:

1)急慢性伤口:烧伤烫伤、择期手术切口换药、皮肤急性放射性损伤、浅表皮层外伤及动物咬伤等其他创伤伤口。

2)各种体表良性肿物及皮肤癌症的诊治:脂肪瘤,皮脂腺囊肿,血管瘤,色素痣,脂溢性角化病,皮肤纤维瘤,皮肤鳞状细胞细胞癌、基底细胞癌、黑色素癌等

3)取异物、甲沟炎、疖、痈等的处理。

4)各种整形美容项目:抽脂术、脂肪填充、水光针、果酸焕肤、小切口腋臭切除根治、瘢痕整形修复、重睑术、眼袋整形术、隆鼻术、隆胸术、隆鼻术、私密整形术、瘢痕性秃发等美容整形。

   5)外伤伤口美容缝合治疗(尤其是头面部美容整形缝合),减少瘢痕对病人困扰

 

 

 


202211101547109097.Jpeg

 

 

 

202211101547101352.Jpeg202211101547106133.Jpeg

 

 

 202211101547109934.Jpeg202211101547103517.Jpeg

 

 

录入:烧伤整形科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