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伤整形科(美容外科)

特色技术

何为“抽脂术”?

作者:张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点击数:
摘要:“抽脂术”是我科较受欢迎的项目,能起到很好的塑形作用,在爱美人士中大受欢迎。但需严格把控指针,抽脂过量或频繁抽脂都会威胁健康,所以必须到正规医院进行评估。

 

目前肥胖成为各位爱美的男士女士共同的烦恼,肥胖不仅会告知各种疾病发生率大大增高,而且还会吸引社会部分人士的“注目”,令人困扰。所以不少爱美人士开始寻求抽脂瘦身,想要达到令人惊艳的快速减肥的效果。那么抽脂手术真的能减肥吗?

 

一、首先我们聊聊脂肪抽吸术的发展吧


+ 1974:乔治欧弗彻尔和其子用尖头吸管旋 转型负压吸引器抽吸皮下脂肪,标志脂肪抽吸外科技术正式诞生。

+ 1977-1978:法国医生依鲁斯开始只用钝头吸脂管

+ 1980:法国医生将吸脂技术传入美国

+ 1985-今:吸脂术开始快速发展,出现各种如超声,激光,射频水动力等辅助吸脂

 

、抽脂可以减肥吗


 抽脂主要起到的是一个塑形的作用,对体重影响有限,目前不建议大家用抽脂来减肥。 

 

三、何为抽脂


抽脂手术主要是对人体皮下的一些脂肪的细胞和他的颗粒进行清除,用负压抽吸的方法把脂肪细胞刮除,减少人体有限的脂肪细胞,因为人体脂肪细胞出生的时候基本上就限定了,减少了脂肪细胞便能使手术部位体积较前减小。吸脂不同于减肥,抽脂是一个形体雕塑的过程,虽然不减轻体重,但可以让你身体线条更完美。

 

四、医生,我适合抽脂吗


对于局部脂肪堆积、如大象腿、腿不直、腰腹有些赘肉的比较合适的,可以达到比较好的塑形效果,体重过130斤的美眉们建议还是先健身吧。


202211101530147612.Jpeg

 

  

五、那医生我可以多吸点脂肪吗


不可以哟,一次吸脂最多5000ml,过量可能让皮肤坑坑洼洼、皮肤坏死甚至可能危及生命哟,所以爱美的你们切不可因为漂亮而不顾生命安全哟。

202211101530140614.Jpeg

 

六、那抽脂后我要注意什么呢?

202211101530159334.Jpeg最重要的事说三遍:穿束身衣、穿束身衣、穿束身衣至少一个月,一个月后找医生复诊,看是否需要继续穿

 

七、最后,记得找正规医院进行抽脂手术

    202211101530150655.Jpeg“合格的外科医生知道怎样手术,

更好的外科医生知道何时手术,

优秀的外科医生知道何时停止手术”

 

 

 

 

录入:烧伤整形科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