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

科室新闻

叶艳贞:知身知心,托起新生的袋鼠妈妈

作者:杨子欣 梁筠仪 来源:南海人医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点击数:
摘要:

叶艳贞:知身知心,托起新生的袋鼠妈妈

叶艳贞:

知身知心,托起新生的袋鼠妈妈

 

南海区学科带头人,佛山市十四五医学重点专科(产科)项目负责人 

南海区产科危重症抢救中心副主任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产科主任

 

叶艳贞对医学人文及学科发展有先进的理念及造诣。在全区内,参与包括各三甲医院在内的十六家助产机构的危重孕产妇救治。优化全区抢救绿色流程,保障全区孕产妇救治。2016年及2020年被南海区卫生健康局表彰为年度先进个人。在科内,发展危重症力保高危孕产妇安全,推动人文助产给予孕产妇足够的温暖。监控全院性国家指标及产科质量分析数据,运用管理工具保证医疗质量,科内危重症抢救成功率100%。带领科室成功申报佛山市及南海区的十四五医学重点专科。 

行医二十余载,“袋鼠妈妈”叶艳贞迎接了成千上万的新生命。知身知心、温柔有爱的她,斩获了大批“粉丝”。一批批孕产妇宁愿舍弃更便捷的就诊仍排队等候她,她们都会不约而同的说一句:“紧张、担心的时候,看到叶医生就安心了,等多久都值得!”

录入:产科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