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生理科

科室新闻

弘扬重阳敬老 激发基层活力 促进基层治理

南海区人民医院医技第二党支部、狮山市监所第一支部、博爱社区三方结对共建进行时

作者:万建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点击数:
摘要:

为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力量深入一线推动基层治理,弘扬重阳敬老的传统美德,南海区人民医院医技第二党支部、狮山市监所第一支部、博爱社区三方结对共建招募50名60岁以上老人发放免费体检券,前往南海人民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在活动前期,三方结对共建的代表进行了深入且充分的沟通,考虑到防疫的因素,采取了全新的以线上发放体检券代替线下义诊的全新形式,为博爱社区5060岁以上老人提供测血压,血糖,心电图,腹部及颈动脉超声等体检项目。

2022年9月26日至30日,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对于体检发现异常的市民群众,医院均建议其向专科医生就诊。并继续跟踪这些市民就诊情况,希望能够通过此种义诊方式为民众办实事,及早发现存在的健康问题并进行治疗,惠及群众。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在惠民的同时,激发基层党组织动力活力,促进党建水平共同提高,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录入:电生理科主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