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人文和内训师培训

现代化办公室出炉!第三批行政后勤6S打造顺利验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点击数:
摘要:

9月15日,经过院领导、相关职能科负责人及辅导团队老师进行现场验收、评审,最终,第三批33个科室(30个行政后勤科室及3个临床科室)6S打造全部通过验收,并得到院领导和评委的一致赞赏。


目前为止

这是6S交出的第五张漂亮的成绩单

微信图片_20221018142305.png

9月16日,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召开第三批“6S”打造小结会。党委书记巫祖强、副院长吴毅,以及职能科负责人、第三批科室负责人、“6S”项目秘书等约30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8142308.jpg

巫祖强书记致辞表示,对大家交出的第五张成绩单表示非常满意及赞赏,并提出两点希望:

一、希望各科室要注意维持,让临床人对行政后勤人有一个刮目相看的感受,打造现代化办公室。

二、希望将“6S”管理融入到科室管理文化,行政更先行,以“全新”的管理标准,在新院区新征程中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018142310.jpg

6S专家郑纯老师对新院区第三批科室打造中的破茧成蝶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表示,尽管在打造第三批行政后勤打造时难度及困难都要比临床科室多,但是大家还是有“滴水穿石”的精神,在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华丽蜕变,成效显著。

微信图片_20221018142313.jpg

人造环境,环境育人。6S打造让行政楼体验了一次从环境到心境的嬗变,进一步提升行政后勤的工作效率和质量,更好地服务于临床。会上,优秀科室负责人及6S秘书轮番登台,向参会人员分享打造过程中的经验以及成果。

微信图片_20221018142317.jpg

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陆巧葱分享6S打造中的感触及收获。她表示,打造6S过程中看到大家深藏不露、破茧成蝶,默默努力付出只为打造一个规范、增效、温暖的科室。

微信图片_20221018142322.jpg

微信图片_20221018142319.jpg

吴毅副院长现场为行政后勤打造合格科室现场颁发合格证书


在初秋

在南医

6S之花如约盛放

下一期我们再见......


录入:服务管理中心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