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科

科室新闻

我科成功举办佛山市临床病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培训会议

我科成功举办佛山市临床病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培训会议

作者:陈江帆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点击数:
摘要:佛山市临床病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

花团锦簇,草长莺飞,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初夏时节,佛山市临床病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培训会议于2022626日上午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佛山市临床病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病理科承办。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病理科刘芳主任、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病理科陈健智主任、佛山市妇幼保健院病理科周东华主任、顺德区人民医院病理科刘自光主任等,同时还有来自佛山市内多家兄弟单位的病理科领导及同仁。

佛山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临床病理质控中心主刘芳主任热情洋溢的致辞拉开了会议的帷幕。刘芳主任首先对我院首次承办佛山市临床病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培训会议表示了衷心感谢,其次代表佛山市临床病理质控中心对佛山市病理科未来的质控工作方向提供了指导意见。陈健智主任对各位病理同仁表示欢迎,并邀请各位主任及同仁到病理科进行指导,最后祝贺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质控中心培训会议主题是提高我市病理科临床诊疗水平,通过年度质控工作会议来切实提高各兄弟单位病理科医疗质量。本次会议采用专家总结、病理医师及病理技师专题报告的形式进行交流。会议现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提问,气氛热烈。培训会议的开展为我市病理科同仁提供了广泛的交流平台和合作机会。

佛山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临床病理质控中心主任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刘芳博士质控工作报告

图片2.png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陈健智会议致辞

图片3.png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病理科何青焱技师讲述免疫组化质控工作

图片1.png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病理科刘情主管技师讲述乳腺癌HER2 FISH检测判读标准

图片2.png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病理科李海帆医师讲述乳腺规范化取材实践及RCB评估系统的应用

图片3.png

会议现场颁发2021年度佛山市临床病理质控合格证书

 

图片41.png

参与临床病理质控会议的专家同仁

 

录入:病理科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