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门诊

科室新闻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发热门诊6S启动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摘要:


赤日炎炎,绿树成荫,走进6月,在第一批6S科室的良好开端下,第二批科室6S精益管理工作缓缓拉开序幕。发热门诊在背负着沉重抗疫工作的同时,如期参与精益管理第二批改造,打造更上一层楼、精益求精的管理创建工作。

2022年6月2日发热门诊负责人李永春主任从院领导手中接过“6S管理创建工作责任状”,发热门诊正式开展6S管理行动。

发热门诊部全体医务人员在李永春主任与凌琴护士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承诺全科人员按照规定时间,准时、保质完成6S改造!

与一室之不治,何家国天下之为?一手不洗,滴水不补,片房不扫,何以御病魔?何以保健康?不以事小而忽略,不以事大而轻浮,发热门诊的哨兵可御疫情扫天下,更始于扫足下。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从小事、杂事开始整理、整顿,物品定位、明确标示,不错放、不乱放,井然有序,操作便利;卫生环境大改观,消除死角,降低隐患。优美的环境,可以改变精神面貌,激发工作热情,注入活力,提高效率。

在“更安全”“更规范”“更整洁”“更有温度”的精益管理下,发热门诊将乘借6S的东风,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202206061701078867.Jpeg202206061701079187.Jpeg

录入:中心门诊主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