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教住培>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点击数:
摘要: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2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正在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一)网上注册登记。首次申报的项目负责人可从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处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申报。已注册的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帐号进行申报。

  (二)申报流程。各项目负责人注册后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d.gov.cn)填写申报信息,并按照系统要求分类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后提交申请书,经单位财务管理人员、单位负责人和业务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后完成系统申报。

  (三)审核推荐。各级主管部门在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择优推荐。

   二、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17:00。详情可登陆: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3915434.html


                                                                                                        科教科

                                                                                                      2022-04-26

录入:科教科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