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科

科室新闻

2022年实习生模拟面试大赛

作者:康复医学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点击数:
摘要:

2022年实习生模拟面试大赛

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实习生们来说,面试是找工作的第一关。为了锻炼同学们的面试技巧,提高面试能力,我科于2022年1月29日举行了实习生模拟面试大赛。

 

 

本次面试活动以自愿报名为原则,邀请的面试嘉宾有金蓉主任,肖海昌教学秘书等带教老师。

出场顺序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实习生先进性2~3分钟的自我介绍,随后进入面试官提问环节,问题涉及选择应聘我科的原因、今后的职业规划、相关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等。   

 

 

同学们在面试中各显身手

   最后由所有老师对实习生的平时表现、面试表现、实操表现、言语表达、沟通能力进行综合评分。

   带教老师们根据评分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颁奖环节

   本次模拟面试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机会,发现自己在面试中暴露的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弥补自己的不足,争取在实际的面试中有更好的表现。

 

 

马上就是新年啦 

 

康复医学科全体人员预祝广大市民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录入:康复医学科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