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护理园地>专科护理

专科护理

分享进修成果 带动同质发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点击数:
摘要:

分享进修成果  带动同质发展

                                    ——记第七届进修护士成果汇报会


2020年新冠席卷全球,医院坚持为护理人才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机会,选派27名护理骨干外出进修,并给予厚望。为了展示她们‌‌一年来努力的成果,进一步带动我院专科护理事业与人文的发展,加强全院护理人员和高质量人才的建设,提升护理人员服务能力,实现护理教学资源互惠,共享前沿资源。我院护理部于2021年12月1日在医院学术厅成功召开了第七届进修护士成果汇报会。我们邀请了南海区人民医院朱应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和护理部区洁芬副主任出席本次活动,邀请护理部吴志敏副主任、护理教研室戴美芬副主任、舒卫丰大内科科护士长、林倩君大外科科护士长、周肖郁妇儿科科护士长、罗少荘门诊科护士长和ICU罗少芳副护士长担任本次汇报会的评委,各科护士长、教育护士及护理骨干等近百余人参与观摩与学习。

朱应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做了赛前致辞,肯定了护理团队的付出与努力,同时希望大家能把先进的理念、前沿的护理技术在院内推广,达到全院同质化发展,使护理工作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为新院区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9.png

图片24.png

   汇报会的评分从态度、基本素质、汇报内容、工作开展和汇报组织五大方面构成。将从25名进修护士中选出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整个汇报会过程氛围严肃认真,丰富精彩,声情并茂地分享了外出学习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特别是通过一年来的实践,大家都呈现出在临床护理、专科护理、护理服务、科研教学、护理管理等多方面的成长与成果、收获硕果累累,并提出对个人职业生涯和下阶段工作重点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和理想。每一位都赢得了在场人员的响亮的掌声,他们的努力与付出值得我们的肯定。

   经过了一番激烈的角逐和精彩的演讲,这次的进修成果汇报会也圆满落幕了。最终神经内科何志敏和血透中心黄美霞获得一等奖;ICU李裕恒、神经内科陈霞、内分泌科周海媚和肿瘤一区郭晓誉获得二等奖;普外三科区幸莹、手术室何美军、神经外科周允静、产二区张海艳、综合科袁媛、肾内科王银青、心血管内科林淑英和心血管内科丁敏娟获得三等奖。

图片117.png

图片37.png

图片28.png

   成果汇报会在成功地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后,护理部吴志敏副主任寄语全体进修护士,鼓励各位在今后的岗位继续发挥一技之长,与科室共同成长。我们要在建设新征程的浪潮中,勇于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继续将优质的护理服务,先进的管理制度应用于临床工作当中,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从而推动南海区人民医院护理服务水平达到全新的高度。

图片46.png


2021年12月2日



录入:护理部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