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护理园地>护理动态

护理动态

华工附六院十一位护理专家成为广东药科大学护理学院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合作导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点击数:
摘要:

热烈祝贺

华工附六院十一位护理专家成为广东药科大学护理学院

 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合作导师

   2022年1月4日,广东药科大学护理学院由天辉院长带领她的团队来到美丽的华工附六院新院区,为华工附六院十一位优秀的临床导师颁发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合作导师资格证书,他们分别是:护理部高丽梅主任、护理部区洁芬副主任、护理部吴志敏副主任、护理部教研室戴美芬副主任、内科护长舒卫丰、外科护长林倩君、妇儿科科护长周肖郁、急危重症科护长黎艳欢、门诊科护长罗少荘、呼吸内科护长侯香传、内分泌科护长王明珠。

   用由院长的话说:“华工附六院太优秀了,可以培养出这么多优秀的硕士研究生临床合作导师,每一位导师都有着深厚的专业底蕴,丰富的临床经验,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图片1.png

硕士研究生培养与导师带教水平和能力有着密切的关系,华工附六院有着深厚的临床护理教育底蕴,拥有广东省老年、助产、糖尿病专科护士实践培训基地各1个,中德助产专科护士实践培训基地1个,粤港澳大湾区老年、助产及糖尿病专科护士实践培训基地各1个,佛山市助产专业护士培训基地1个;拥有专科护士66人,广东省教育护士10人,广东省研究护士1人;国际泌乳顾问5人;护理学科带头人8人,开设专科护理门诊12个。相信在十一位优秀的硕士研究生临床合作导师的努力下,将会不断培养出一批又一批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创新型高层次护理人才,静待花开!

                                                护理部

             2022.1.4


录入:护理部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