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人文和内训师培训

南医版“粤来粤爱”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摘要:

南医版“粤来粤爱”

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员工予华工附六院(南海医院)注入了新的血液。10月9日下午,为让新员工更好扎根在南医这片奋斗的热土上,服务管理中心、医院团委、精神心理科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入职阶段培训班——《粤语培训与心身健康工作坊》。


理想照耀中国,实干共创未来


活动开始,大家共同观看了《理想照耀中国》第二集,通过视频学习了张爵谦等老一辈革命先烈们守护诺言、真理和希望的党史事迹。通过爱国教育视频,希望教育和引导新员工顺利完成角色转换,坚守信念,共创南医美好蓝图。


1.jpg

新员工们认真观看《理想照耀中国》第二集


花式粤语教学,打开心灵沟通


服务管理中心陆巧葱主任以《新员工粤粤培训》为主题,围绕粤语文化、底蕴和理念展开教学。她结合有趣生动的电视剧视频、情景模拟、歌曲、游戏互动等多种方式“花式”教学,把教与学的气氛推进了高潮,让新员工了解更多粤语“梗”的缘由,同时对粤语文化更加喜爱和认同。全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2.jpg


服务管理中心陆巧葱主任授课


3.jpg

新员工积极抢答


教你情绪管理 做个职场抗压宝

为帮助新员工识别压力以及疏导力,突破职场新人瓶颈期,精神心理科蒋健昌主任讲解掌握科学应对压力、管理情绪和人际沟通的方法,增强新员工抗压心理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4.png

精神心理科蒋建昌主任授课

5.png

粤语对话情景演绎

6.png

特邀嘉宾罗骅深情演唱粤语歌曲


本次活动处处洋溢着新气息和传递着正能量,不但让新员工感受到医院的关怀,还让大家感受到医学人文对内部外部的重要性,更好了解本土文化,学会如何科学调节压力。未来,医院将通过更多医学人文和团建品牌项目,让更多员工收获幸福感,并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融入南医大家庭。


7.png


录入:服务管理中心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