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教住培>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关于做好佛山市十四五医学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佛山市十四五医学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教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数:
摘要:

关于做好佛山市十四五医学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高水平医院建设“登峰计划”的意见》(佛府办20191)精神,推进“科教兴医”战略,持续实施扶持医疗卫生单位医学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推动和促进医学重点专科科学、规范、健康、有序发展,现转发佛山市“十四五”医学重点专科建设方案(附件1),并就佛山市“十四五”医学重点专科建设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定总数目

佛山市高水平医学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50个, 医学重点专科建设项目50 个。

二、申报条件

符合佛山市“十四五”医学重点专科建设方案文件要求的各医学专科。

三、申报材料目录

(一)《佛山市十四五医学重点专科建设申请书》(附件2)(单位基本情况由科教科统一填写)。

(二)《佛山市十四五医学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

(三)佐证材料(附件4)。

四、材料上报

(一)附件2申报书Word版

(二)附件3申报汇总表Excel版

(三)《佛山市十四五医学重点专科建设申请书》(附件2)、佐证材料(附件4)扫描整合成一份PDF文件(按“申报重点专科层次+医院名称+专科名称”命名)

以上材料请于2021年10月19日(下周二)下午下班前OA至科教科王庆辉。

五、申报书填报注意事项

(一)申报书如版面不够(如专科业务骨干、科教情况等)可自行加页、加行调整;字体、字号按申报书原设定的格式填写。

(二)申报书“(三)专科优势2.相关专科支撑情况说明”建议填写本科室的情况为主,其他相关科室的情况为辅。

(三)专科范围:以《医疗机构诊疗科目名录(2012)》一级科目的规范名称填写。内科、外科、妇产科、中医科可以二级科目的规范名称填写。

 

附件:1.佛山市“十四五”医学重点专科建设方案

      2.佛山市十四五医学重点专科建设申请书

      3.佛山市十四五医学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

      4.佐证材料(模板)

  

 

                                          科教科

                                    202110月14

          


录入:科教科通讯员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