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护理园地>护理动态

护理动态

爱在南医 感恩于心 与师同行 ——记2021年教师节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数:
摘要:

爱在南医 感恩于心 与师同行

——记2021年教师节活动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舒爽,护理实习生们的祝福增添浓浓暖意。九月的科室里,处处洋溢着温馨且欢乐的气氛,我们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借此佳节,护理部组织全体护理实习生向临床带教的所有老师们献上一份最真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并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教师节1.png


9月10日,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朱应昌先生带领护理部各位主任、大科护士长、大科教育护士和各学校学生代表到各个科室派发鲜花,向临床带教老师们表达节日慰问和祝福。各科室里洋溢着喜悦与幸福,让人倍感温馨。

教师节4.png

教师节5.png

教师节6.png

教师节2.png

教师节3.png

教师节7.png

教师节9.png

教师节11.png

教师节10.png

教师节8.png

教师节12.png

为了体现同学们对老师诚挚的祝福感激之情,加深师生之间的情感,护理实习生们还精心为老师准备的DIY贺卡献给我们最敬爱的老师。同学们都充分展现了自己出色的绘画才能,利用平时收集的素材,让每张贺卡都凝聚了同学们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

 

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林少灿及护生代表向护理部老师们送上精美书法“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教师节14.png

教师节15.png

教师节16.png


所有的祝福和感恩都凝聚成短视频的形式,让老师们收获一份惊喜与感动……

教师节17.png

时间虽然短暂,而活动留给全体师生将是美好而长久的回忆。在这美好的早晨,感恩的心飘洒在医院的各个角落,化作缕缕阳光,洒在所有老师身上。最后再次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录入:护理部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