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青春团建

青春团建

青年号声在嘹响,南医青年终圆梦

作者:院团委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点击数:
摘要:

以青号助成长,用奋斗擦亮青春。3月3日,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举行举办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南海区卫健局团工委书记杨晨、院党委书记巫祖强等领导、医院职能科室负责人、团委成员、团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109071153417620.Jpeg

勇于追梦,终圆省级青号梦

近年来,急诊科青号集体在号长叶镱主任的带领下,积极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坚持创建工作与医疗业务相结合,以优化急危重症绿色通道建设管理来持续提升综合救治能力,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202109071153415107.Jpeg

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速度拯救生命,用心守护健康”创号理念,努力擦亮“海星急救培训”的金字招牌,打造新时代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争先创优的急诊医护团队,最终赢得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

三年计划,开启南医青号建设新征程

院党委书记巫祖强表示,急诊科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是对院团委、急诊科青号建设工作最好肯定。希望南医青年结合医院中心工作,通过争创青号活动,发挥激情和才智,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的活力,争取早日赢得南医首个国家级青号。

202109071153413618.Jpeg

医院党委书记巫祖强

南海区卫生健康局团工委书记杨晨用“三个期许”表达了对南医青号工作的期望。她表示,未来希望医院在党建引领、团委担当下,充分激发青年的活力与创造力,加强青年文明号品质、内涵、创新等方面的建设,完善青号人才系统化培养机制,让更多集体迈入省号,力争国号。

202109071153416295.Jpeg

区卫健局团工委书记杨晨

会上,医院团委书记蔡国栋发布《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青年文明号三年工作规划》。他表示,医院团委将通过持续、广泛和深入争创上一级青号活动,落实医院优质服务行动、抓实岗位锻炼提升业务能力、夯实青年人才储备推进人才兴院战略,助力实现南医梦。

202109071153410884.Jpeg

医院团委书记蔡国栋

医院团委将继续在上级团工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深入开展“党建引领+青年文明号”为的特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发扬良好的职业道德,着力打造“五个一流”的青号集体,使其成为一个展示优质服务、实现岗位创优和发掘后备人才的重要系统性工程,为加快实现珠江西岸服务贴心、技术先进、百姓信赖、员工满意的广东地区知名现代化医院的南医梦作贡献。                  

 

录入:党委办公室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