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护理园地>专科护理

专科护理

进修成果分享 携手共同成长——记第六届进修护士成果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点击数:
摘要:

进修成果分享 携手共同成长

——记第六届进修护士成果分享会

为了培养各层级护理人才建设,传递学科发展新动态,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进一步带动我院专科护理事业与护理人文的发展。我院护理部于2020年12月15日在学术厅成功召开了第六届进修护士成果分享会。2019年省内、外进修护士、专科护士、教育护士等41位护士学成回院后动态开展专科护理工作及护理人文进行全面的展示。我们邀请了护理部高丽梅主任、区洁芬副主任、吴志敏副主任、戴美芬教研室副主任、舒卫丰大内科科护士长、林倩君大外科科护士长、周肖郁妇儿科科护士长、黎艳欢急危重症科科护士长和罗少荘门诊科护士长担任评委,各科室教育护士及护理骨干等近100余人参与观摩与学习。

高丽梅主任做了赛前致辞,肯定了护理进修护士队伍近年来的努力,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加以巩固并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带领科室的发展,更好的为患者服务,同时也为各位进行打气加油。

进修1.png

此次分享会参加人数为往年最多,场面最盛大,同时也是一场分享竞赛,比赛顺序由各位微信抽签决定。分享会的评分由态度、基本素质、汇报内容、工作开展和汇报组织五大方面构成。从41名护士的成果展示中,大家采用数据和图表直观比较形式,结构严谨,突出核心,步步推进和参会者分享进修后取得的效益、建立的标准流程指引,改良的护理用具,开展的护理新技术、新项目。引领团队前进、引领团队文化深化,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努力和付出,而且成效显著。

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精彩的演绎,把一年来的开展的项目向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终,护理部尤燕燕和手术室吴燕获得一等奖;产房吴艾芳、急诊科岑嘉仪、新生儿科邹海琪和普外三科杨静获得二等奖;消化内科廖丽萍、ICU陈坚德、神经外科罗淑敏、中医血液科柳静静、ICU龙秀娟、急诊科余杨、普外二科卢美芬、肿瘤一区潘素虹、新生儿科陈秀允获得三等奖。

进修2.png

进修3.png

进修4.png

进修5.png


进修6.png

进修7.png

成果分享会结束后,护理部吴志敏副主任寄语全体进修护士,鼓励大家做好科室的引领作用。新南医,新征程,需要不断地创新与改革,继续将好的护理方法、先进的护理理念、前沿的护理内涵运用到工作当中,达到质量持续进步,服务持续优质,人才不断优化,从而推动南医护理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进修8.png


录入:护理部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