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共读党史,齐悟思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点击数:
摘要:


共读党史,齐悟思想


──南海区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党员集中读党史、一起悟思想的共读系列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让每一名党员都学起来、动起来,南海区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党员集中读党史、一起悟思想的共读系列活动。

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南海区党史百场共读暨艺术四季群众文艺展演活动

4月23日上午,在巫祖强党委书记带领下,南海区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医院26个党支部书记、委员共50余人参加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南海区党史百场共读暨艺术四季群众文艺展演活动启动仪式。

202108161048247860.Png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安排有精彩的党史教育讲座、振奋人心的诗歌朗诵。最后,佛山市常委、区委书记闫昊波带领全体党员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院党委书记巫祖强作为现场医护代表接受了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海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

二、学党史,记使命,支部学习不停步

在医院党委带领下,各党支部率先垂范、先学先行,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

4月23日,各党支部开展的第一场学习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读本,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共读。

202108161048247984.Png

                           

                                                    支部党员共读党史

 

 

202108161048251705.Png

             

                                                                              党员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领读,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认识、讲感受,会场学习气氛十分热烈。党员们积极交流发言,不断提升学习效率,真正做到了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

此次集中学习会,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学习主题,讲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接下来,南海区人民医院各党支部将持续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载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不折不扣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录入:党委办公室通讯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