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廉洁文化

廉洁文化

“三省”守底线,初心伴一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点击数:
摘要:


“三省”守底线,初心伴一生


——南海区人民医院党史学习教育之廉政警示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4月12-13日,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党委顺利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之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支委共250余人,分批到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08161041306553.Jpeg

党史学习教育之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基地讲解员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从严治党庄严承诺”等5个展厅,仔细聆听介绍,深入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举措和卓著成效,深入接受中华“讲规矩,守底线”的传统廉洁文化教育熏陶,回顾学习建党以来奋斗历程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自我革命精神。

穿过“三省”长廊,一些英雄人物、时代楷模让人瞩目,古语云:“吾日三省吾身”,作为一名党员应从三个角度深思,“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坚定不移为人民服务之初心。一个个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一封封忏悔书,触目惊心,发人深省。

202108161041309487.Jpeg

通过不同展区参观学习

最后,在院党委副书记朱应昌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院党委书记巫祖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不断强化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一是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划清廉洁警钟红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用行动践行“让廉洁成为习惯,让初心伴随一生”;三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新院区搬迁在即,党员干部更要昂首助力新院区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南医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医院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从党史这一“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老师”中汲取前进智慧、奋进力量,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高标准、高质量,努力打造现代化综合医院,为“健康南海”建设贡献南医新力量!

202108161041306981.Jpe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应昌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录入:党委办公室通讯员 编辑:admin